又來回憶過去了!

剛剛好是一年前的今天,2013。6。11

 

一年前的今天,

世界盃足球賽的外圍賽在墨爾本

澳洲 vs 約旦

FIFA World Cup - Australia VS Jordan

 

一年前的今天,

我就在墨爾本,當然要來替澳洲隊加油一下啊

 

現場體驗足球賽

我的第一次

 

 

抱著期待的心,來到墨爾本Etihad Stadium

 

(之前都是從遠方看著體育場,每次聽到體育場傳來的驚喜聲,好羨慕,

沒想到這次終於輪到我,可以一起參與球賽湊個熱鬧)

 

步行到體育場前,沿路就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小攤

圍巾、衣服、小裝飾...應有盡有

 

準備進場囉^^

 

黃色、綠色是澳洲代表色

在墨爾本這個澳洲本場的體育場裡,

到處可以找到身穿黃色衣服或是戴有黃色飾品的人

(有看到上方那張照片裡,有個人頭上有一條一條黃色的東西

其實我好想買那個哦XD

但身為要帶著行李走透透的人,不能再輕易增加行李的重量了><)

 

比賽開始囉

唱兩隊的國歌

 

 

哈哈~買大亨堡+可樂,感覺好像是球賽必備的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買了黃色+綠色的圍巾,

圍著它走在澳洲街頭,覺得自己好像澳洲人啊...(作夢中XD)

 

開始囉!開始囉!

 

 

好奇妙的感覺,這畫面以前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

現在卻在我眼前真實上演哦!

 

好酷的球場,頂部可以任意開合哦

 

比賽開始三十幾分,澳洲隊就先拿下一分

 

 

中場休息時間,有小小朋友到場上綀習

(站上球場的感覺應該很棒吧!

從小就能到現場感受球賽的熱情,這些小朋友未來應該也會很熱愛踢球吧!)

 

 

硬是要在球場拍個照,到此一遊的記錄

 

 

 

 

中場休息時間

開心的來張合照吧^^

 

 

下半場比賽繼續囉

 

球場是半開放的,比賽時有不速之客闖入球場

 

白色的小點點是鴿子隊

(是想進來湊熱鬧嗎)

 

澳洲隊氣勢超旺

後來全場的觀眾開心的玩起波浪舞了

圓型的場地,就這些繞了幾圈

一直到澳洲隊的再次進攻踢球才停止波浪舞

 

哈哈~不只現場的觀眾HIGH,鴿子們也很HIGH

 

最後比賽澳洲隊獲勝

 

一起看球賽的朋友們

感謝積奇梨幫忙訂票

 

呵~不專業的球賽報導結束

記者Becky要跟著這密密麻麻的人群一起走回家囉

 

2014世界盃足球賽即將登場

一起來為喜歡的球隊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becky7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