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澳洲生活回憶錄動工了,

第一篇,特別值得紀念一下,

就從墨爾本的Eureka Skydeck 88尤利卡88大樓開始吧!

 

墨爾本,我的澳洲生活第一站,也是我最愛的澳洲城市

在這兒生活了半年以上,有著好多好多回憶

離開墨爾本的前一天,跟著朋友一起來到尤利卡88大樓

回味著我在墨爾本的生活

尤利卡大樓的名稱源於尤利卡柵欄事件(Eureka Stockade),一場發生於1854年維多利亞淘金熱(Victorian gold rush)期間的叛亂。大樓的設計亦結合了該事件,其金冠象徵淘金熱,紅條紋象徵叛亂時的喋血。大樓的藍玻璃外牆代表尤利卡柵欄事件旗幟的藍色背景,而白線則代表尤利卡柵欄事件旗幟。

 

 

第一次走近Eureka Tower,外牆上的金蜜蜂,好令人驚奇XD

 

 

尤利卡大樓有92層,高度為300公尺,是澳洲最高的住宅大樓

88層景觀台,也是南半球最高的公眾觀景點

 

 

這裡從我到墨爾本的第一次就想進去看看了,

結果等了二年,終於實現了^^

 

 

要到88層景觀台,要先乘坐南半球速度最快的電梯

不到40秒鐘的時間,就能到達88層的高度

 

哇~我們在88樓了呢!

(其實應該算是我們的89樓?澳洲的ground floor是我們的1樓)

 

 

視野超讚的!整個墨爾本市區一覽無遺

 

從望遠鏡看下去,St. Paul Cathedral

 

還有Flinders Street Station

都變得好迷你,好像玩具般可愛

 

 

另一個角度還看得到海哦!

 

還有我們住的Spencer St那一帶

連Docklands都看得到

 

 

看得這三隻都趴在玻璃窗前捨不得走了

 

真的很美吧!我最愛的墨爾本

 

 

不知不覺,輪到我們體驗the Edge experience

 

 

the Edge experience要先到櫃台預約時間,

我們手上那手環,就是體驗的信物

在預約的時間,到the Edge experience處集合,

工作人員會分發鞋套,讓體驗者穿上

然後帶大家站到Edge的玻璃箱裡,

說完規則及注意事項後,

整個玻璃箱就會往外推3公尺,

讓我們站在300公尺高空上的透明玻璃箱裡

 

 

就像這樣,你可以站在上面更盡情的欣賞墨爾本的景色XD

(上下左右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但是裡面不能帶相機進去拍照,工作人員會幫你們分批拍紀念照

(紀念照當然是要花錢買啦~每次我都忍不住這種回憶的東西>///<)

 

不同時段的the Edge experience應該能感受到不同的美

(每次的the Edge experience都有時間限制,所以不能一直賴在裡面不走)

 

 

就這樣晃啊晃的,從白天漸漸也待到了黑夜

 

 

 

各個時間的墨爾本都有不同的美

 

我真的好愛好愛墨爾本啊

 

這是我第一次生活在大城市裡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住在市區的公寓大樓

 

 

 

I love Melbourne.

 

 

「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明天會因今天更珍貴」

 

儘管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跟著指示,回到地球表面>_<

 

謝謝你們、謝謝墨爾本,給我這麼多精彩的回憶

在Eureka Tower結束我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個行程

很開心、很滿足 *^____^*

 

Eureka Skydeck 88  @Melbourne 墨爾本尤利卡88大樓

7 Riverside Quay Southbank Victoria Australia 3006

http://eurekaskydeck.com.au/

arrow
arrow

    becky7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